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爱首款Android手机X10价格及发售日期确定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20日14:05

去年11月初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XPERIA X10,当时索爱表示会在2010年第一季度上市,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型。除了X10之外,索爱还提供了另外两款同类产品,X10 Mini和X10 Mini Pro,如今这三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和价格都已经基本明了。

索爱XPERIA X10 Mini将在5月24日上市,荷兰售价289欧元,比利时售价300欧元。采用滑盖设计的X10 Mini Pro也将在5月24日上市,法国和比利时售价为330欧元,荷兰售价为319欧元。XPERIA X10无锁零售版则将在3月26日首先在印度上市,价格约为485欧元。

目前能确定的只有以上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价格和发售日期,其它国家和地区用户何时能购买到X10还不确定,以上价格和日期也已经获得了索尼爱立信荷兰的确认。

索爱首款Android手机XPERIA X10价格及发售日期确定

X10运行索爱最新基于Open OS的UX平台。它采用4.0英寸防划痕电容性触控屏,480X854像素,1GHz高通Snapdragon芯片,81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支持16倍数字变焦、面部识别、地理标签、视频录制、触控对焦等,手机内存为1GB,8GB microSD卡,可扩展至16GB。WebKit网络浏览器,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UMTS/HSPA(900/1700/2100MHz)网络。

X10用户可以从各种在线商店上下载应用程序,包括Play Now Arena和Android Market。X10支持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彩信,支持A-GPS、Google地图,3.5mm耳机插孔,蓝牙,USB和WiFi,其尺寸为119X63X13mm,重135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