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 双滑盖很时尚 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是一款外观较为时尚的滑盖手机,这款机器和其他几款N系列在设计上差别不大,除了外观不错之外,性能上这款机器也可圈可点,其拥有800万像素,拍照功能也算得上主流水平,是目前市场中功能全面的手机之一。用八个字来形容就是:粗中有细,兼容并包。吸取了诺基亚N系列几款高端产品的设计精华。

    作为N系列产品的延续,诺基亚 N86采用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配备的是434MHz的AMR11处理器。机身内置高达8GB海量内存,手机的RAM和ROM容量分别为74.7MB和77MB,并且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257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虽然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下跌很多,但是2570元的售价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稍显昂贵,但是相对于这款机器的性能而言,选择它并不吃亏。

    相关评测:《姗姗来迟的800万 诺基亚 N86对比评测》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诺基亚 N86更多图片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25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