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 3G时代信徒 索爱T715

    粉色一直是专属于女人的颜色,那么一款粉色的手机从出生也注定要定位于女性市场。这款索尼爱立信 T715就是其中一员。这款机器配备了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硕大的镜面屏幕甚至可以当作镜子使用。索尼爱立信 T715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补光灯,配置已落后于主流水平。不过该机成像质量不俗,索尼爱立信的拍照功能不会令我人失望。

    T715内置了丰富的应用程序。同其他手机不同,索尼爱立信 T715内置的软件都极具个性化。除了上述三款可以当做桌面的应用程序之外,该机还内置了国内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的客户端、国内人气社交网站开心网的客户端、发音词典和同步歌词秀等多款软件,软件丰富实用。目前该机的报价来到了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作为T系列的新品,虽然T715没有十分鹤立鸡群的规格卖点,但是其极富创造力的机身设计以及平实的功能,都赋予了其无与伦比的时尚活力。

    相关评测:《游走3G时尚信徒 索尼爱立信 T715评测》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索爱T715更多图片

索爱(Sony Ericsson) T715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