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 1200万拍照王 三星 M8910

    如今1200万像素的手机已经不是那么的稀奇了,其中三星 M8910就是不错的一款,其不仅搭载着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他功能也非常全面。其采用了全触摸的操控方式,配备了一块3.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的对比度高达10000:1,色彩方面的表现非常的艳丽而且屏幕的显示分辨率达到了720×480像素的水平。

    其他功能方面,三星 M8910还内置了WIFI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卫星定位系统,机身内置了150M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功能方面可是做到尽善尽美了。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已经再次下跌,仅为2370元。凭借高人一等的照相技术,以及逐渐便宜的价格让很多人关注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经销商联系。

    三星在手机领域一直引领时尚,其敏锐的潮流嗅觉为手机用户不断地提供适应时代潮流的手机作品。在全触屏手机风靡全球和拍照手机像素大战愈演愈烈之际,三星 M8910这款作品绝对值得期待。

    相关评测:《外形/硬件/样片 1200w三星 M8910初评》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三星 M8910更多图片

三星(SAMSUNG) Pixon 12(M8910)
[参考价格] 237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