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 全触摸智能王 三星 I8000

    笔者今日走访市场,发现三星 I8000本周的价格比之前跌了很多,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器拥有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并且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也让我们操作手机是更方便快捷。

     三星 I8000采用直板设计,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通过三星近期频推1200万像素新机我们可以确定,在这款旗舰产品上,三星完全有实力满足这些硬件要求。而例如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等等这样的拍照功能也应该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上。其到货上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人气非常不错并且价格也有所下跌,经销商报价为26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三星 I8000才外观和配置上都达到了市场中的主流配置,虽然500万像素已经不是市场最高,但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三星 I8000更多图片

三星(SAMSUNG) i8000
[参考价格] 266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