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扔掉你的GPS吧 九款导航手机伴你出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1日10:01

 

● 超大屏韩国范 LG KM900

    LG今天的全触摸产品非常多,这也算是顺应了市场的大潮,其中这款LG KM900就是配置强劲而且外观时尚的一款,其采用直板触屏设计,配备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华丽触屏,分辨率为WVGA(800×480)级别,内置全新S-Class界面,3D效果的界面给人们带来全新感受,同时多点触屏操作感非常不错。同时该机还内置5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头,加入了业界知名的杜比立体声音效,支持DivX解码的多种格式视频播放,机身预置8GB超大内存,多媒体娱乐功能表现优异,堪称多媒体旗舰级手机。

    LG特别为该机打造了全新S-Class的操作界面,不仅在菜单设计上更具3D效果,而且也允许用户在桌面上自行安排各种小程序。而这些小程序则包括时钟、世界时间、图片浏览器、日历、记事本和音乐播放器、收音机等。目前商家对其报价为1730元,有对这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LG Arena KM900内置的A-GPS导航系统,支持WiFi和内置FM调频收音机。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5.9×55.3×11.5mm,重量为105克。支持GSM和3G网络,支持Wi-Fi以及蓝牙功能、并且具备移动电视功能。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LG KM900更多图片

LG KM900 Arena
[参考价格] 1730元

● 编辑结语

    从渐渐变轻的行囊也可以看出我们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现在多种功能集合为一体的手机越来越多,不仅仅有以上文章推荐的这些拥有导航功能的手机,还有一些上千万那像素的拍照手机、商务功能强劲的智能手机等等都非常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