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Symbian最抢手!诺基亚智能手机全线降价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2日06:06


  要说现在什么系统最热门,关注手机动态的朋友十有八九会答是“Android”,而要说什么系统最抢手,那可就见仁见智了。不过从市场的实际销售情况来看,塞班系统虽然已经老态毕显,但实际的市场占有量却十分惊人,用“最抢手”来形容也不为过。

  目前销量最牛的S60智能手机都有哪些呢?像诺基亚去年的机皇N97自然是入选了,而E71也不在话下,5800XM、5530XM、5230这几款机绝对领衔,而5630XM、E63、N85、N86、E66等明星机型也是榜上有名。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看这些手机都有什么魅力吧!

  推荐产品:诺基亚 N97
  参考售价:4080元

  点击阅读诺基亚N97超详细评测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2009年度最具争议机皇,诺基亚 N97!虽然这款机价格不低,但凭借极好的广告营销手段,比如铺天盖地的广告,和不错的品牌性能,如Symbian S60第五版支持触控的智能操作系统,369MHz的高频CPU,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以及高达32GB的内存容量,还是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滑出了无限魅力。


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在外形方面使用了全触屏+侧滑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到现在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侧滑版手机。在拍照上,诺基亚 N97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有众多拍摄选项,成像质量出类拔萃。另外FM收音和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同样具备,音乐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

规格参数
型号:
N97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HSDPA
重量:
150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
系统:
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支持802.11 b/g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7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支持GPS导航和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虽然其如今的价格依然不便宜,不过如此一款功能全面的高端手机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诺基亚 N97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硬件配置高
2、做工、手感优秀
3、新增触摸插件、软件功能
1、设计创意不足
2、体积偏大
3、手机排线外露

  同样值得关注的导购:

  手机市场节后普降 诺基亚金属靓机不到千元 

  iPhone已过时 盘点非诺基亚热门机排行榜 

  诺基亚5230领衔 3月精品手机购买推荐

  诺基亚3G手机降1430!节后行水机型跳水TOP榜

  诺基亚MOTO有奇招 各品牌最热手机大盘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