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实时路况智能导航 Garmin 1375T GP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0:19
  

  我们先来看一看GARMIN 1375T的外观,1375T在屏幕设置方面采用了4.3英寸16:9高亮液晶显示屏,并且GARMIN高亮屏幕最大的优势是无论在何等外界条件下屏幕都会为用户呈现清晰的可视效果,用户不会为屏幕出现光线折射而发愁。并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来改变屏幕亮度。


  在外观设计方面彰显了知名品牌的细致做工,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十分显档次,后背壳则选用了黑色防滑胶质材料,经过精细处理后此款产品的外观非常细腻,而且手感颇佳。不但质感颇佳并且防滑耐磨。



  身边框设计简洁,除了预留的TF存储卡槽以外,我们看不到任何扩展接口,迷你USB口位于机身背部,在车载状态下方便车充的链接,并且位于顶部的开关按键采用了触点式开关,能使用户获极佳的触感,总体来说1375T的外观设计依旧秉承了GARMIN车载机一贯的低调风格,与其他产品相比别有一番韵味。

  1375T还是一台兼具了TMC功能的车载机,所以在配件方面TMC交通路况接收机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并且随机为用户配备了两个用于固定接收天线的橡胶吸盘,方便用户在车内走线。需要用户注意的是,TMC路况接收机在实际使用中需要与车充相连接,此外TMC接收天线不用放到车外,随意放到前挡风出就可以使机体获得TMC实时路况信息,可以说1375T的车载安装状态相对简易,用户可以轻松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