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实时路况智能导航 Garmin 1375T GP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0:19
  

  Garmin nǔvī1375T导航仪采用最新的Garmin Navigator NT导航系统。与之以前的产品相比起来更加的详细,精确。打开机器,其功能一目了然。“您要去哪里”和“查看地图”两个大图标,方便直接进入导航模式。

     1375T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目的地查找方式,常规的名称查找、实用的路口查找以及实用的兴趣点查找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以对于目的地信息的了解程度进行选择。



主菜单界面选项

快速查找功能


     主页的“您要去哪里”选项,非常人性化,常规的名称查找、实用的路口查找以及实用的兴趣点查找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以对于目的地信息的了解程度进行选择。

     1375T最大的特色就在于3D导航界面和路口实景导航。我们通过Garmin nǔvī1375T导航仪可以看到,3D效果绝非是将平面图旋转一个角度获得的。路口实景导航也不是简单的用实景照片提示,而是将实景照片中的标志物、路牌抽象出来,并加入路径规划的轨迹,让路口更加明确,在后面的实际路测中还会有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