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实时路况智能导航 Garmin 1375T GP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0:19
  

  Garmin nǔvī1375T导航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但是有一个“节能助手”ecoRoute小工具。第一次使用节能助手,需要先设定汽车使用的燃油类型、当地燃油价格、城市油耗、高速公油耗等车辆信息。此后在每次行车过程中,都会自动记录然燃油消耗情况。

  “节能助手”界面

 

设定车辆配置信息

燃油报告可以显示一段时间内燃油使用情况

  节油助手与Garmin Navigator导航软件无缝结合,甚至可以测算每次导航行程中的燃油消耗的费用,让你的出行更加经济。

     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GARMIN 1375T的导航系统,1375T融入了3D导航系统,所以我们选择了城市环线和城市快速路来进行实际路测。道路规划方式选为最快时间,地图视角选为三维,地图信息点显示选为详细。

采用三维视角进行路测


 
道路信息和3D路口实景的即时切换

 
普通路口的转向提示

    对于GARMIN 1375TMC实时交通路况我们会进行单独的路测,所以我们在传统路测过程中并没有开启TMC实时路况功能,我们只是将节能助手功能开启,继而进行点对点的传统导航路测。

    此外,GARMIN 1375T的路口3D实景表现也非常抢眼,行进城市环线和城市快速路的出入口匝道以及环形立交盘桥时,系统均会在机体屏幕右侧为用户提供分屏显示的3D实景,视觉仿真度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