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实时路况智能导航 Garmin 1375T GP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0:19
  

  GARMIN的车载导航产品着重于机体的实际导航能力。1375T在这方面表现并没有其他产品表现的那么华丽,例如CMMB、RMVB、全能影音播放等等全部与1375T无关,即便是机体的图片浏览功能,最主要的还是服务于机体本身的照片导航。随机实用工具相随比较丰富,计算器、世界钟以及单位转换器,1375T的附加功能商务气息很浓。


      1375T其扎实的做工、细节的处理以及算法专业、界面华丽的导航软件,都是国内厂商无法企及的。将TMC实时路况完美融入导航计算中,更加体现了Garmin以驾驶者为本的设计理念。

      优点评述:

      1.TMC的完美体现,实时交通路况与导航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

      2.导航系统融入3D路口实景,为用户呈现更为清晰的导航体验。

      3.节能助手成为了标配功能,增强了环保意识、纠正了驾驶习惯、节约了燃油费用。

      4.全新界面、滑动操作、超大字体可以使用户享受更加流畅的应用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