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力抗主流3D游戏 i5+GT330三星R780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2日07:57
良好散热与续航能力彰显操作舒适性

  以上游戏、影音、显卡、处理器等测试总共耗时8小时完成,连续高强度全负荷状态下运转,就是普通的劳动人民也有点吃不消,更别说一款游戏本了。你是否对三星R780的散热能力充满了好奇呢?下面的内容便是整机连续8小时工作后的散热测试测试。


整个键盘C面温度散热实测

  三星R780的散热口设计有两个,一个在机身左侧靠上位置,一个在机身后端靠左位置,散热口一个进风一个出风,组成了较完美散热风道。也正是因为如此,整机键盘C面温度表现较好,最高温度仅为38度,不长时间运行此温度会有所降低,基本维持在人体体温范围,用户不会感觉到明显灼热。


笔记本散热温度阶梯图(仅供参考)

  除了原本的散热风道,机身底部还拥有一些零散的散热网孔,大多被设计在硬盘、内存等主要产出热量的部位,这为降低整机散热温度做出了相当可观贡献。机身背面温度最高位39度,不太适合移动中使用。


机身背面主要区域温度散热表现

  由所有游戏本一样,三星R780同样为耗电大户,再去与其它普通笔记本对比续航时间,已没有太大的必要,毕竟用户不是看重其续航能力。随机搭配了4400mAh容量的电池,普通笔记本再次容量下能维持近4小时的续航时间,但三星R780仅能维持一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间,建议用户还是放在家里插电使用。


随机搭配了4400mAh容量的电池

  电池容量虽然对于整机贡献较小,但从一些电池的细节设计上,还是能够看出这款游戏本的用心之处。电池背面设计了独立电源查看功能,按住“PUSH”键,能直观看到目前电池电量的百分数,偶尔携带外出时可方便用户即时了解电池剩余电量。


电池背面设计了独立电源查看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