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力抗主流3D游戏 i5+GT330三星R780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2日07:57
丰富接口与全尺寸键盘最大化整机扩容性

  大尺寸笔记本的键盘空间上都十分充盈,这也给与了用户更大的发挥空间,三星R780采用了孤岛式巧克力按键设计,空间上的充足也提供了安置小键盘的可能,操作上也更符合游戏笔记本的特色。键盘手感方面,按键键程适中、键距与键帽面积较大,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用户使用都比较顺畅。


三星R780采用了孤岛式巧克力按键设计

  三星R780的触摸板设计很有亮点,首先触摸板在设计上与左右掌托融为一体,并在表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舍得手指移动更为舒适,完全杜绝了钢琴烤漆面带来的移动不畅等问题。另外,触摸板的四个角上安置了LED指示灯,开启是兰色的灯光亮起,提醒用户触摸板的操控范围,不用时直接使用键盘上的Fn+组合键禁用即可。


三星R780的触摸板设计很有亮点

  接口方面,三星R780无论是数量还是布局都非常完美。机身主要接口集中在左侧,高端笔记本常见道德HDMI与eSATA接口也都有配置,eSATA接口与其它笔记本上的接口一样都是USB+eSATA复合式设计,一举两得方便用户节约空间。不过三个接口相邻较近,用户如果插入异型的USB设计,另一边的接口基本处于不能使用的闲置状态。


三星R780机上左侧接口设计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非常合理,外接任何线缆都不会对手部操控产生影响。比较令人惋惜的是,此处的USB接口采用叠加型设计,一样在空间上过于紧凑。用户常用的SD卡插槽被设计在机身左侧拐角处,,插入SD后取出时只需要用大拇指轻轻往下一按便可弹出,超级方便。


三星R780右侧机身接口设计


机身侧面拐角处的SD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