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白领月入4K同样享受 蜗居万元家电套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2日08:03
LG简约设计波轮机 1488元

    LG XQB60-W2TT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白色直线造型,以简单大方为主。另外,搭配深色的透明顶盖,既提升了洗衣机的整体品位又可以清晰的观察到衣物的洗涤状态。

超值特价 LG XQB60-W2TT国美仅售1530

LG XQB60-W2TT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方面,由于控制成本的考虑,这款机器并没有配备LED显示屏,仅有的数字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其它的程序则由程序选择灯来实现。不过比较人性化的是,各种程序选择处均有简单图示作为提醒,所以操作起来并没有太多的不便之处。

超值特价 LG XQB60-W2TT国美仅售1530

LG XQB60-W2TT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桶方面,底部设有三个小波轮,通过内桶与底盘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强大水流,细致揉搓,如同手洗。通过内桶的旋转能自动清洁内桶,卫生又健康。

超值7.9折 LG新款小波轮仅售1488元
 
超值7.9折 LG新款小波轮仅售1488元

LG XQB60-W2TT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LG XQB60-W2TT虽然在外观上表现平平,不过实用的洗涤程序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十分令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