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越烧越败家!全画幅数码单反镜头大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2日09:18
  

全画幅镜头推荐五:尼康 AF-S Nikkor 24-70mm
参考报价:12900元

  尼康佳能是平分SLR相机市场的制造商。尼康镜头历史上有很多种类,其中最具人气的是多用标准变焦镜头。在数十种尼康标准变焦镜头中以差别化的画质和性能占据帝王位置的是AF-S 28-70mm F2.8 ED。但进入DSLR时代发表了35mmFX格式的尼康发表新最高级标准变焦镜头。以最高的标准变焦镜头登场的产品是尼康AF-S 24-70mm F/2.8G ED。


尼康 AF-S Nikkor 24-70mm

  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 是标准的2.9倍变焦镜头,它在中等远摄对焦范围内具有非常实用的宽角,从而使其具有极佳的通用性,从紧凑的肖像拍摄到宽阔的场景拍摄都可据此进行调整。压缩尺寸为 Ø83×133 mm和约900g的低重量,具有优异的可操作性和突出的便携性。


尼康 AF-S Nikkor 24-70mm

  新研发光学系统的优良功能保证了与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完美配合。这一设计――所具有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而非球面镜片,包括大直径 PGM (精密玻璃成型)元件,即便是在最宽光圈值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具有卓越的整体光学性能。纳米结晶涂层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

尼康 AF-S Nikkor 24-70mm样张欣赏:


尼康 D3+24-70mm f/2.8G ED样张(1/200s;F5.6; ISO 400)

  编辑点评:尼康 尼克尔 AF-S 24-70mm f/2.8G ED 镜头是标准的2.9倍变焦镜头,它在中等远摄对焦范围内具有非常实用的宽角,从而使其具有极佳的通用性,也是目前万元以上表现十分不错的全画幅单反绝配镜头之一。>>

  总结:也许很多摄友会认为还有很多经典好头没有在本文出现,因为它们的烧钱、败家的程度同样不低。最值得拥有的镜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拍风景的会选广角镜头,拍人像的会选中焦端定焦镜头,而生态、体育、人文摄影又会有不同的选择,想省钱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而追求极致成像可以花大价钱选择终极“牛头”,成为败家、发烧的摄影人士。使用镜头的依然是人本身,不管手上的镜头是什么,多学习摄影知识,多实践才是拍出好照片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