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全新bada系统 三星S8500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2:51


  二、参数:高配均衡

  作为三星首款bada手机,三星 S8500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特别是在配置上,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处在接近旗舰的位置。通过下图,下面首先看一下三星 S8500的主要参数:


图为三星 S8500

  其中硬件方面,1GHz CPU、3.3英寸AMOLED显示屏幕、500万像素拍照、都是目前主流的配置,比三星 i7500这款具有代表性的GPhone要更出彩,最终的用户体验如何,还要靠bada系统以及全新的TouchWiz 3.0界面,后面我们接着说TouchWiz 3.0和bada系统的体验。


图为三星 S8500 系统信息菜单


图为三星 S8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