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全新bada系统 三星S8500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2:51


  三、TouchWiz 3.0界面

  TouchWiz界面是三星广泛应用于触控手机上面的手机操作界面,如今已经应用到Windows Mobile、Symbian等多个触控系统,bada系统上的TouchWiz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版本也有升级,为TouchWiz 3.0。


图为三星 S8500

  同TouchWiz的前两个版本一样,Widget依然是其核心特点之一,桌面上分为5屏,可以摆放各种应用组件,比如日历、时钟等等。有一点很大的不同是,TouchWiz 3.0的桌面壁纸改为Android的形式,5个屏幕共用一个宽屏壁纸,而不是每屏各有一张壁纸,这样使得整个桌面更加一体化。


图为三星 S8500

  细节上,TouchWiz 3.0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比如下面的这个界面弹出窗口的阴影处理得很细致,立体感很强。


图为三星 S8500

  下面是TouchWiz 3.0的拨号界面,变化不是很大。


图为三星 S8500

  下面是TouchWiz 3.0的音乐播放界面,播放列表、专辑、艺术家等信息以标签的形式列出,管理起来更加方便,更加快速地在不同的页面之间跳转。


图为三星 S8500

  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横屏之后,会出现炫丽的CD封面效果。三星 S8500的重力感应很灵敏,横屏能够快速切换。


图为三星 S8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