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全新bada系统 三星S8500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2:51


  四、bada初体验

  接着来看bada系统,这也是国内玩家还很陌生的一个全新手机操作系统,也是三星首次涉足自主开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无论是玩家和业界都有很大的关注度。现在随我来进一步直观地了解bada。


图为三星 S8500的文字输入/选择界面

  这里我们从两方面来了解bada,一个是其系统界面的一些特点,另外就是软件商店和扩展性的问题。

  bada系统基于TouchWiz 3.0界面,所以很多我们描述TouchWiz 3.0的特点也就是bada系统的特点。这是bada系统比较典型的一个界面,可以看到bada系统的操作方式有很多“弹出窗口”的界面,这一点可以说是很大的突破,更接近于桌面电脑,显然这对硬件的要求更高,所以这也是1GHz处理器普及在智能手机之后,手机的界面的变化趋势。


图为三星 S8500

  这是bada系统的主界面,现在一共有三屏,随着程序的增加,屏幕页数也会增加,这一点是和iPhone一样的。


图为三星 S8500

  配合bada系统的一共有三个硬件,中间的这个按键起到返回主屏幕/返回上一步操作的作用,同时长按该键会弹出任务管理器,可以方便地关闭程序,这一点比Android、iPhone要方便。


图为三星 S8500


图为三星 S8500的任务管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