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全新bada系统 三星S8500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2:51


  六、bada系统的特色和模仿

  有很多人第一次看到S8500时说其越来越像iPhone了,其实从界面的改进来看,说越来越像Android手机更合适。来看下面几张bada系统的界面,第一张显示了上面的下拉转态栏,显示WiFi、蓝牙、声音模式,是不是和Android系统的下拉框相似?


图为三星 S8500

  还有屏幕下方的状态栏,在不同的界面,很多地方的屏幕下方有个选项按钮,点击弹出该界面下可用的设置选项,是不是和Android系统的“菜单”键也有些相似,模仿也好学习也好,这种方式确实更加易用了。


图为三星 S8500

  另外,从下图我们看到,三星 S8500加入了“account”中心这样一个设置功能,可以将你的各种互联网应用账号在S8500上登录,比如Google账号,是不是也可以将Gmail、Google联系人同步呢?这个还没有测试过,如果真的可以,是很不错的。


图为三星 S8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