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就是耍大牌!高薪白领的家电选购清单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2日09:5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 3980元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面板时运用了简单的白色,同时,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手触式设计,开启后就可根据上面的按键指示,通过手指轻轻触控便可进行调节。

直降719促销 海尔立柜空调仅3K特卖

直降719促销 海尔立柜空调仅3K特卖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是一款二级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比较快速与高效,空调还具备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开启后就会自动的对室内释放,健康室内环境,健康我们的使用。

直降719促销 海尔立柜空调仅3K特卖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还具备15米超远距离送风,开启后,空调会快速的对室内送风,远距离的送出空调风,即使室内环境比较大,也能够即使的调节室温。

直降719促销 海尔立柜空调仅3K特卖

直降719促销 海尔立柜空调仅3K特卖

    编辑点评: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是一款二级节能的空调产品,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其远距离送风以及健康负离子等功能都比较实用,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要。

海尔 KFR-50LW/01BNF-S2空调
[参考价格]  398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