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性能实用很超值 惠普商务本Compaq51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2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月22日 惠普Compaq 510(WJ650PA)采用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幕设计(LED背光模组),配备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处理器(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L960+ICH8M芯片组、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

    本机的机身尺寸为338×246.4×30.7mm,机体重量为2.27Kg。它配备了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幕(LED背光模组),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该机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1个VGA、1个RJ45、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HDMI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基本满足商务、家用的需求。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3599元。

    虽然本机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但是这也让本身喜欢XP系统的朋友更加方面,直接安装XP要比更换Vista系统要方便的多,另外笔者建议大家购机后将内存升级至2GB以上,升级后的性能基本能满足大多数家用、商务用户的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