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精灵本小弟 华硕F83E335CR售3999赠好礼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2日10: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小白本F83E335CR-SL可以说是一款靓丽精灵。除了同样拥有坚如磐石的品质外,该机是一款内部搭载了双核处理器的时尚影音本。报价为3999元(含税),买就送原装包、鼠标、迷你音箱,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们随作者一起去看看这款本子吧。


华硕 F83E335CR-SL

        这款本本采用华硕新一代的靓丽模具,纯白色的外观,彰显出独特的高贵和典雅。同时在外观方面采用烤漆的处理工艺,表面非常光滑,高光溢彩,形成不错的镜面效果。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的LED宽屏,16:9的显示比例,输出1366×768的分辨率。在屏幕上方,内置一颗130万像素的高感光摄像头,满足商务和家庭娱乐的视频需求。


华硕 F83E335CR-SL

        华硕 F83E335Cr-SL采用AMD Athlon Neo X2 L335双核低电压处理器,主频1.6GHz,拥有1M的二级缓存,在主板芯片方面采用AMD RS780MN+SB710芯片组,支持800MHz的系统总线。在存储方面,标配1G DDR2 800规格的内存,搭配320G 5400转的SATA硬盘,内置支持SuperMulti双层刻录的DVD刻录机。显示核心方面,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拥有512M DDR2 64bit规格的显存,完美支持DirectX 10.1。


华硕 F83E335CR-SL
华硕 F83E335Cr-SL
处理器 AMD 速龙
芯片组 AMD 双核速龙 Neo L335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
显示屏

14英寸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
指取设备 触摸板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
产品价格(元) 3999

编辑点评:
        华硕一直以高品质和强大的配置为卖点,迎合了市场上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华硕小白F83E335CR-SL笔记本不仅有着雪一般的外表,更有着雪一般的恒温和稳定的品质。无论是使用时间和使用寿命都能得到充分的保证,现在购买还有礼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