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感受“跑车”速度 海尔T6酷睿i5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贝赛尔跑车曲线

·贝赛尔跑车曲线

  全新的海尔T6在外观上给人最为直观的感受就是其“跑车”造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外壳部分的花纹采用了“贝塞尔跑车曲线”,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富流线感。外壳表面采用的较为流行的膜内漾印工艺,在右侧中间位置安排了"Haier"的Logo,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简约。同时在外壳周边采用了内缩的设计,如同跑车一样凸显其流线美。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海尔T6 “跑车”外观设计

  海尔T6采用了14.0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在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屏幕边框亦采用了目前普遍流行的钢琴烤漆工艺,虽然该机采用了16:9宽的屏幕比例,但其屏幕上下边框并没有显得很宽,其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舒服的。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贝塞尔跑车曲线花纹外壳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简约的"Haier"Logo设计

  顶盖周边的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外壳与里面的屏幕边框的层次设计也为整机增添了几分质感,可见海尔T6在细节设计上下了一番苦心。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整机重量 2.243kg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旅行重量 2.758kg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装配标准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2.243kg,而搭配标准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758kg。这样的成绩与同类尺寸产品相比基本持平,该机的整机厚度约为26毫米,作为一款14英寸大小的机型来说,其整体便携性还是较为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