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感受“跑车”速度 海尔T6酷睿i5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简约+流线 细节做工

·简约+流线 细节做工

  操作区方面,海尔T6并没有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其键帽的面积较大,为17mm×17mm,其键程设计较为合理,整体敲击手感让人比较满意。由于按键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凹凸感,用户初次使用需要经过短时间的适应。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海尔T6操作区设计

  触控板则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其表现十分的平滑,手感较为舒适,灵敏度也让人比较满意,左右按键则采用了金属材质,同样也是一体式设计,其键程设计的较为合理,敲击手感不硬不软。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较大面积的键帽设计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一体式触控板设计

  键盘区周边和触控板一样,采用了普通的工程塑料材质,银灰色的主色调及仿金属拉丝的内饰花纹,让整机充满了动感及金属质感。另外,键盘区边缘同顶盖边缘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采用了收边设计。流线的边缘设计让该机看上去有着和跑车相似的质感。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顶盖及屏幕边框设计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操作区周边的流线收边设计

海尔T6评测(周一别发,3月22日发)

类跑车式的转轴设计

  在细节方面,转轴部分的设计可以说是海尔T6的另一个亮点,其采用了仿跑车后尾空气动力设计,相内做了15度的收身设计,并在侧面采用了类钻石三面棱角切割处理。从上面的各个细节设计,可以看出海尔T6这款机器根据其市场定位,在控制成本的条件下尽可能的让机器凸显个性化。虽然整机机身仅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但通过黑银双色及仿金属拉丝花纹让整机的“金属感”凸显出来,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