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盛大启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41
 

  2008年微星科技开启全国7大城市超频训练营,与所有超频爱好者分享超频经验。2009年微星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在全国14座城市28所高校再次掀起超频热潮,同学中深藏不漏的高手不断刷新着我们的最高纪录。随着“一秒超频,游戏至尊”主题而诞生的易乐会的成立,2010微星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也即将拉开帷幕。从2010年3月31日开始,微星科技资深技术专家将协同中关村在线资深编辑走遍武汉、济南、昆明、西安、南昌、太原、重庆、福州、成都、南京、杭州、长沙、沈阳、贵阳、哈尔滨、南宁、长春、乌鲁木齐、广州、郑州、洛阳21个城市的43所名校,将最精彩的游戏以及超频比赛带到全国各地。

  本次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分为微星易乐会LOGO大征集、我的MSI情结、微星易乐会冒险之旅和校园超频、游戏比赛等环节。其中微星易乐会LOGO大征集、我的msi情结、微星易乐会冒险之旅针对所有网友开放,校园超频、游戏比赛则只能凭学生证报名参与。

● 线上互动环节

  1、微星易乐会LOGO大征集

  2009年,微星提出“易乐会”概念,诉求将简单、快乐的生活主题与微星易超频技术相结合,带给DIY玩家更多的玩乐空间。微星易乐会成立后,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超频巡展,深受广大DIY玩家的认可。在本次“一秒超频 游戏至尊 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活动中,特针对“易乐会”进行LOGO征集活动。在微星易乐会LOGO大征集活动中,通过注册成为ZOL用户,围绕“微星易乐会”文字主题,发挥想象空间,设计出你心中最满意的微星易乐会LOGO。然后上传到微星全国高校明星超频挑战赛专题中来与大家分享,通过投票、评委评选等方式,我们最终将评出优胜奖1名、优秀作品3名。优胜奖作品将被微星采纳作为微星易乐会官方LOGO。

奖励:

优胜奖:现金1000元

优秀作品:现金500元

注意:您所设计的LOGO请以图片形式上传,图片格式要求为JPG或者PNG,图片的宽度需要超过500像素。

  2、我的msi情节

  上传照片就能赢大奖!无论是你还是你身边的人,只要勇于展现你的照片,我们同样会有大奖等着你!图片中我们要求包括靓丽的主人公以及微星元素(可以是微星产品,可以是微星的标志或者LOGO等等),通过网友的投票选举以及评委评选,我们将综合得票及照片创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奖励:

一等奖:微星P55主板一片

二等奖:微星H55主板一片

三等奖:微星785G主板一片

注意:请保证您上传的图片格式为JPG或PNG,图片可以用手机、相机等多种设备拍摄,但请保证图片中主人公和微星元素清晰可见。

  3、微星易乐会冒险之旅

  您是知识渊博的DIY勇士吗?您对微星的产品有多了解呢?马上参与微星易乐会冒险之旅,进行闯关活动吧。只要按提示完成任务,就将获得各种丰厚礼品。我们将每周评出冠军1名、幸运奖5名。

奖励:

周冠军:微星USB迷你音箱一个

幸运奖:微星DrMOS鼠标一个

● 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仅针对在校学生)

  微星2010年全国高校明星超频挑战赛将在武汉、济南、昆明、西安、南昌、太原、重庆、福州、成都、南京、杭州、长沙、沈阳、贵阳、哈尔滨、南宁、长春、乌鲁木齐、广州、郑州、洛阳21个城市的43所名校,每座城市将走访2-3所高校。只要您是在校学生,只要你热爱超频,均可凭学生证报名参与到我们的挑战赛中来。

  1、报名方式

  学生可直接进入本次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的专题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也可于活动当天在相关学校的展示阶段填写问卷报名。ZOL将在活动前对报名选手进行筛选,最终挑选出一定名额进行现场对决。

  2、比赛方式

  获得线下挑战赛资格的选手将采用微星提供的校园超频套装进行实际超频,最终以超频成绩最好者获胜。每城市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3、奖项设置

一等奖:微星H55M-E33主板一片

二等奖:微星键鼠套装一套

三等奖:微星无线鼠标一个

  微星科技将从全国所有参赛者中按照超频成绩高低,取前6名,免费参观微星主板生产工厂,并与微星主板研发工程师面对面交流机会。

● 街霸4游戏达人争霸赛(仅针对在校学生)

  在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举办的同时,还有街霸4游戏达人争霸赛同时进行。如果您对这款人气型游戏有一定造诣,同样可以凭学生证报名参与。

  1、报名方式

  学生可直接进入本次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的专题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也可于活动当天在相关学校的展示阶段填写问卷报名。ZOL将在活动前对报名选手进行筛选,最终挑选出一定名额进行现场对决。

  2、比赛方式

  比赛采用1V1循环制淘汰赛赛制,一局决胜负。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3、奖项设置

冠军:微星N240至尊 512M D5显卡一片

亚军:微星键鼠套装一套

季军:微星无线鼠标一个

  本次大赛专题页面将在本周上线,请随时关注ZOL主板频道。

注:微星科技与中关村在线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