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性价比最重要 2G版首派A60惊现冰点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2日00:23
  Android系统的火热造就国外手机大厂在国内的营销份额,而国产手机品牌对于Android系统手机的开发也只有靠HTC来苦苦支撑,不过今日有着国产智能机王之称的首派 A60(行货)在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华盛鼎讯”处再现亲民价,其最新价格仅为1988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首派 A60手机

  
  硬件方面,首派 A60采用了高通最新型号的7227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配合而512MBROM搭配256MB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飞快的运行速度。而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专业氙气闪光灯,成像效果也很不错。此外虽然身为行货手机,该机却具备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含AGPS)、蓝牙传输,支持多媒体播放,配备有独立扬声器,外放声音宏亮,而3.5mm的音频插孔以及MicroUSB数据线等强大功能。

  图为:首派 A60手机

  


  图为:首派 A60手机

  
  配置全面的Apanda首派 A60,其标准远远高于同价位的机型,流畅的运行速度和丰富的主题等等,也给人深刻的印象。更为关键的是,在大多数同类产品都是水货没有保修的前提下,作为行货产品的首派 A60,省去了许多售后的烦恼,对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首派 A60(2GB)

  [参考价格]19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