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屏配导航 三星三防机W9705参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2日00:23
  上周,我们曾报道了三星推出一款翻盖样式的三防手机SPH-W9705(点击查看),如今,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也正式公布,和此前预期的一样,这款手机配置并不很高,但各种户外实用功能才是这款三防手机的特色。

  图为:三星W9705手机

  
  三星W9705具备内外双彩屏,内屏大小为2.4英寸(240×320像素分辨率),外屏大小为1.07英寸(96×96像素分辨率),具有电子罗盘、GPS卫星定位、计步器、测高计和SOS呼救等功能,在户外运动时非常实用。此外,W9705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存为83MB,支持microSD扩展卡,WLAN、蓝牙等功能也一并拥有。

  图为:三星W9705手机

  
  三星SPH-W9705采用三防手机中并不多见的翻盖设计,其外壳为强化塑料材质,有助于避免野外活动对手机的意外损坏。其防护水平达到了IP54级别,拥有防尘和防水的特性,而且还可以在极高或者极低的温度下使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