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print新设备 让所有iPhone支持4G网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2日00:23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近日推出了一个无线设备,该设备可以使用户通过WiFi来使用Sprint的3G和4G网络。与该设备配合使用,它可以让所有版本的iPhone使用4G网络。

  Sprint的无线设备广告画面

  
  这款3G/4G无线路由此前曾在CES露面。它可以连接Sprint的3G/4G网络,然后通过WiFi发出信号,所以只要手机支持WiFi功能就可以间接地使用4G网络。虽然这不是让iPhone独立的支持4G网络,但是iPhone可以借此平稳地从3G过渡到4G网络。

  Sprint的无线设备广告画面

  
  当然,用户还是更为期待真正的iPhone4G。此前有消息称iPhone4G有可能会在今年六月上市(点击查看),相比于目前的3GS,iPhone4G在软硬件方面都有提升,其电池使用时间将大幅提升,并且将会内置用于视频通话的摄像头,我们期待iPhone4G的更多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