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环保新创意 iPhone太阳能电池背板开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2日00:23
  Novothink公司在去年9月展示了首款通过苹果认证的太阳能电池背板,据Engadget网站报道,近日这款环保型的iPhone外设正式开始发售,售价为79.95美元(约合550人民币)。

  iPhone太阳能电池背板

  
  据介绍,这款太阳能电池背板是由太阳能电板和锂电池组成,Novothink宣称,经过太阳直接照射两个小时后,它可以为iPhone提供30分钟3G网络的通话时间,而2G网络的通话时间则长达60分钟。

  iPhone太阳能电池背板

  
  Novothink将环保的理念充分的设计到这款产品中,太能能充电功能对于那些经常做户外活动的人来说非常实用。但是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与iPhone搭配使用时体积显得非常庞大,不太适合日常使用。

  iPhone太阳能电池背板

  
  这款太阳能电池背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充电,除了可以通过太阳照射获得电量外,用户还可以使用USB数据线为其充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