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2GB内存反涨15元 酷睿i5 650新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2GB内存反涨15元 酷睿i5 650新到货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英特尔32nm处理器再添新品,i5-650上市价格为1240元,该款处理器具有3.2GHz的主频,功耗为73W,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价格波动不是非常明显,预计要等到AMD六核上市会有相对较大的价格调整。


DDR2报价太高 分析DDR3内存到底值不值?

仅差15元 DDR2和DDR3内存性能实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主流品牌DDR2价格上调比较明显,其中金泰克涨幅较大,最高出现15元上涨。目前2GB/800内存均价在320元以上,而2GB/1333内存均价则在335元以上,更加快了DDR3内存的普及。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波动相对比较平缓,目前2GB/800均价在220元附近,而2GB/1066内存已经濒临停产,从而转入DDR3-1333笔记本内存时代。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没钱也能看 7200/5400转本盘挑战SSD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相对平稳,目前希捷1TB硬盘降至55元,而日立则为540元,笔者认为希捷1TB硬盘还是相对比较超值。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希捷和日立均无价格波动。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8项严刑拷打!固态硬盘挑战传统硬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