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畅想享舒适生活 三菱电机空调国美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2日10:5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外资的空调产品在卖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产品的关注度也比较高,但是由于售价等原因,很多消费者都推而求其次的购买相对价位适中的产品。随着市场上空调产品价位的不断下滑,外资产品的售价也相对的有了一定的下滑,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菱电机 MSH-CE09VD空调面板延用了日系的一项简单风格,直白的面板上只设置了一个显示屏,用户通过上面的显示对空调的运转情况进行了解。空调采用隔双向导风页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的对室内进行送风。

畅想享舒适生活 三菱电机空调国美降

畅想享舒适生活 三菱电机空调国美降

    三菱电机 MSH-CE09VD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新品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时会比较高效节能,同时,空调还具备出色的静音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舒适的进行运转。

畅想享舒适生活 三菱电机空调国美降

    三菱电机 MSH-CE09VD空调还具备方便的除湿功能,特备是在南方,这一除湿功能非常的实用,让室内的空气干爽舒适。空调还采用防尘滤网,能够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内部,可反复的进行清洗与保养。

畅想享舒适生活 三菱电机空调国美降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 MSH-CE09VD空调是一款新品节能空调,同时,空调在节能,舒适度以及健康和各项功能方面表现的还是比较出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同时,空调目前在卖场上直降200元特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菱电机 MSH-CE09VD
[参考价格]  3468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