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品

精美绝伦 台电新品K6电子书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2日10:54

 台电科技的研发能力一项都是很强大的,这我们都清楚,在MP3MP4的“机海”战术令竞争对手望而生畏,没想到在电子书领域,台电研发实力也不容小看!这不,在刚刚推出首款K3电子书之后,台电科技已经有另外一款K6电子书正在研发之中,预计也将很快上市。


精美绝伦,台电新品K6电子书曝光

  台电之前发布的K3电子书以6寸大屏小巧体积、丰富的功能及低廉的价格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一上市便卖断货。而这款新品K6从图片看则更加具备卖相,外观非常时尚漂亮,和亚马逊的kindle很有一拼,看上去无论自用还是送礼都会非常不错。

  根据台电方面的消息,这款K6同样采用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不过将更加高档。在控制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采用和手机一样的全数字键盘+五向控制按钮设计,两边还有大大的翻页按钮,操控方面也应该相当便利。

  在厚度方面,台电K3也将采用超薄设计,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数据。

  据悉,这款K6电子书整体配置会很强大,主要定位在高端用户群体,而售价方面也将比台电K3要贵一些,不过根据台电科技一贯的价格政策,想必仍然要比其它同类产品便宜不少。

  预计这款台电K6将很快上市,近期想购买电子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这款产品,他们的官方网址是:https://www.teclast.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