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惠普"蝴蝶恋人"上网本599美元开售(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54
惠普和华裔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合作的上网本近日出新版本,并已经提供销售,价格为599美元。之前已经有过牡丹版本,这次是“蝴蝶恋人”(Butterfly Lovers)版本。

  据介绍,“蝴蝶恋人(Butterfly Lovers)”主题是受中国传统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启发。


fs

蝴蝶恋人版本惠普上网本

  这次的上网本原型是Mini 210,采用的是10.1英寸非镜面屏幕,分辨率有1024×600和1366×768丽娜各种。搭配英特尔Atom N450或N470处理器,继承GMA3150图形核心,搭配250GB或320GB硬盘,内尊为2GB DDR3。

fs

蝴蝶恋人版本惠普Mini 210上网本

  配置的3芯锂离子电池最高可续航5.5小时。6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11.1小时,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系统。

专注女性 惠普粉色新本Digital Clutch

之前Vivienne Tam为惠普设计的牡丹版本

  蝴蝶恋人版本惠普Mini 210上网本厚度为1英寸,重量为2.5磅,带有摄像头。带有802.11n无线网卡,可选择蓝牙和Qualcomm Gobi移动宽带,具备GPS模块。带有3个USB、VGA、RJ-45和5合1读卡器等接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