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正式发布应用商店、bada操作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08:38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9日,三星电子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嘉里大酒店召开了了他们自己的应用软件开发者论坛。在本次的大会上,三星电子面向中国用户正式发布了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Apps)以及三星自主开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与此同时,三星还将在中国开展三星应用开发者挑战赛,希望能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支持、丰富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Apps)和三星bada平台,为三星手机的用户提供广泛、持续和个性化的创新应用。

"SamsungApps":为三星智能手机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Apps"是专为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量身打造的一个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的开放式平台,它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三星手机用户随时随地的享受到丰富多彩、极具个性的移动应用体验。2010年1月29日,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Apps"已经针对于在国内发布的两款手机三星 i8000U和i329的中国用户进行了试运行,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三星应用开发者论坛


  而在未来三星应用商店正式正式商用之后,用户只需要使用手中的三星手机登录apps.samsungmobile.cn,上面提供了免费的客户端下载。当然三星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PC下载三星应用商店的客户端,并将客户端程序移至手机内存卡中进行安装,从而轻松登陆三星应用商店。随后上市的三星多款智能机型,也将预装此客户端。

三星bada平台:让智能手机更智能

  本次论坛还同时发布了三星研发的新型智能手机平台—bada。bada在韩文中代表"海洋",旨在表达三星bada平台未来推出的应用程序将如海洋般博大精深。同时三星电子在本次论坛上与百度、凤凰网、人人网等达成合作协议,将给予bada在搜索、资讯、即时通信、游戏、SNS等领域的应用开发提供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
使用Bada平台的


  三星bada系统是基于Linux开放式移动系统下开发的新操作系统,为软件开发者提供简捷的开发环境,以及功能丰富的开放平台以增进消费者的移动终端体验。三星电子还为开发者开放SMI(SamsungMobileInnovator)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三星未来将会把bada系统打造成一款基于上网应用、定位应用和游戏应用的系统平台,它将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最终真正做到"SmartphonesforEveryone",即人人可以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大力支持第三方开发者的开发

  为了推动中国应用软件事业的发展,为了让三星bada平台更好服务于用户,三星在中国推出了三星应用开发者挑战赛计划。开发者只需借助全新bada平台为开发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即有可能赢取挑战赛为开发者设立的150万元的奖金。该项赛事是迄今为止面向手机软件开发人员的最盛大的竞赛,以期建立起完整的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的生态系统,使开发者和消费者从中获益。
三星开发者大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