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三星新广视角液晶首测

三星新一代旗舰级液晶诞生

  【中关村在线显示器频道原创】近期各大显示器厂商开始大力推广采用LED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并且发布了众多非常有特色的新品。不过几周之前,去年异军突起的低价位广视角面板军团又增加了两个新成员,将人们眼球重新拉回来。而在这两个新成员中,其中一位就是上周四刚刚到货的新品,三星新豪华版“绝色”23宽屏液晶F2370H。这款机型和三星之前推出的23宽屏液晶F2380一样,都采用的是C-PVA广视角面板。而这款机型的售价仅为1940元,同样在2000元以下,对于采用广视角面板的新品而言非常超值。

  早在半年前,就有消息传言三星即将推出“绝色”版的广视角面板液晶显示器,而F2370H的上市则让这个传言变成了现实。在使用C-PVA广视角面板之后,三星F2370H的色彩表现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因此它也是“绝色”系列机型中色彩效果最为出色的一款机型。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和F2380以及P2370有啥区别?

  如果仅仅只看产品的型号,大家很容易会将两款机型弄混淆,毕竟它们只相差一个数字。不过根据三星液晶显示器一贯的命名规律,数字部分的后两位,如“70”和“80”决定着这款机型的外观设计,因此这两款液晶显示器实际上在外观模具以及定位方面都完全不同。

  三星在去年推出的F2380定位于准专业用户,因此其可以升降旋转的机身,为多屏拼接设计的超窄边框以及简约的外观都是迎合这部分消费群体的喜好。而F2370H的外观则和之前的新“绝色”机型P2370完全相同,两者只是在采用的液晶面板方面有所区别。不过在接口方面,和P2370相比,F2370H增加了HDMI接口,因此也增强了它的娱乐功能。


三星 F2370H
显示屏尺寸 23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8°
动态对比度 15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VI-D/HDMI
即插即用 支持
消耗功率 45W
上市时间 2010年

  由于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依然采用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绝色”系列外观,因此这里我们首先对它的实际色彩和基本性能方面进行测试,看看它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与三星首款C-PVA面板液晶F2380有何区别。

  这里非常感谢科贸4B200室经销商为我们提供测试产品。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进行测试的F2370H为最终的零售版本,并非评测样机,因此它的实际效果也更加具有参考性。

三星 F2370H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980元(评测时的售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