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三星新旗舰广视角液晶赏析(2)

  下面我们来欣赏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更多细节部分。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底边框

  在底边框上,三星依旧将品牌LOGO显著的标注在F2370H底边框的正中央,非常显眼。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边框(一)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边框(二)

  和P2370不同的是,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动态对比度达到了15万:1,在其机身的右上方也写有“150000:1”的字样。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底座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同样也采用的是透明质感的材料,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并且更有质感。P2370H同样有两种颜色的版本,红色和白色。而我们目前拿到的这款为红色,可以看到其边框的亚克力材质以及底座边缘都回透出红色。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的接口

  和XL2370相同的是,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陪伴的同样是DVI-D与HDMI双接口,抛弃了最为传统的D-Sub接口。也许是考虑到其较高的定位,购买这款机型的用户也会使用一块好显卡的缘故。不过在随即附件中,F2370H也为大家提供了DVI转D-Sub的转接线。需要说明的是,F2370H自身没有内置多媒体音箱,因此我们必须通过HDMI接口旁边的3.5mm音频口将声音信号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