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2日10: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0页:总结:为\"旗舰\"正名

总 结

  这几年当每次我们提到“旗舰”这两个字时,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不屑:什么东西,就TN面板的啊,还“旗舰”啊?在近几年中,受迫于广视角面板高高在上的成本,采用广视角面板的液晶显示器通常价格非常昂贵,因此它们的销量都并不理想,于是就将更多的精力放在TN面板之上。不过随着低价位广视角面板液晶的崛起,相信今后会在更多的高端消费级显示器市场上看到它们的身影。而三星F2370H的上市,则满足了两个广大网友最看重的特点:1,采用广视角面板;2,增加HDMI接口。


广视角面板+HDMI 三星新旗舰液晶首测

三星F2370H液晶显示器

  三星F2370H的外观已经无需我们使用更多的文字来介绍,其绝色系列的外观相信早已深刻的进入人们的脑海中。而经过我们上文的专业客观测试,可以看到F2370H在各个环节的表现中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尤其是能够几乎100%覆盖sRGB色域,是绝大多数消费级液晶显示器无法做到的,这也是采用C-PVA广视角面板的缘故,其色彩更加可靠、准确,不但适合娱乐用户,同时还适合于初级的摄影爱好者或者是作图人员使用。

  在价格方面,三星F2370H在北京的零售价格为1940元,和三星首款C-PVA面板液晶F2380几乎完全相同,这个价格对采用广视角面板的液晶显示器而言已经非常低廉。不过两者在定位方面不一样,F2370H的外观更加时尚,并且配备有HDMI接口,但是其不能像F2380那样机身支持升降和旋转的功能,毕竟两者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看到很多网友都将将不满发泄到“8ms”的响应时间上,认为和TN面板5ms甚至2ms响应时间相比,F2380、F2370H等机型8ms的响应时间显得有些过时,并且称其“拖尾现象很严重”。那么F2370H的拖尾现象真的像这些网友所说的那么严重吗?8ms就一定不能玩游戏?不久后我们会专门针对这个话题进行深入讨论,敬请期待!


三星 F2370H
显示屏尺寸 23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8°
动态对比度 15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VI-D/HDMI
即插即用 支持
消耗功率 45W
上市时间 2010年

优点:色彩表现优秀,外观设计时尚,价格相对合理

不足:机身外壳非常容易留下指,保养较麻烦

三星 F2370H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980元(评测时的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