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纽曼NM-PH03A+投影机特价2599元送激光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2日11: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纽曼NM-PH03A+是一款新上市的电视投影机,相对于前辈NM-PH01C,这款产品的亮度更高,机身整体的做工也更加出色。当前,经销商“上海康提工贸有限公司”正在对其进行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2599元,性价比出色。现在购买还送激光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纽曼NM-PH03A+投影机整机采用了通透的白色机身设计,机身上方的小脚印设计,红与黑的经典色彩搭配使它十分抢眼,被包含在两座小山似的弧线设计中,同时也很Q很抢眼。该机的尺寸为330×250×115毫米,体重达到了5公斤,较其它的投影机相比体积稍微大一些。

纽曼NM-PH03A+投影机特价2599元送激光笔

  图为:纽曼NM-PH03A+投影机

  性能方面,纽曼NM-PH03A+投影机采用了单片式液晶投影机技术,峰值亮度达到了2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600:1,能够支持画面尺寸为60英寸~120英寸,光亮度的平均值约为80%,垂直扫描频率(Hz)为50-60Hz,水平扫描频率(KHz)为15-24 kHz,垂直扫描频率(Hz)达到50-60Hz。

纽曼NM-PH03A+投影机特价2599元送激光笔
 
纽曼NM-PH03A+投影机特价2599元送激光笔

  图为:纽曼NM-PH03A+投影机

  接口方面,纽曼NM-PH03A+投影机配置了VGA、色差、以及可以直接接驳电视天线的TV接口。另外一侧则设有该机的主要操作按键,为了照顾到不识英文的用户,纽曼特别采用了以中文为主的按键描述,仅有一个被设计成AV\PC的字样。

   

纽曼 NM-PH03A+

产品类型

便携式多媒体液晶投影电视

显示技术

LCD

投影距离

1.5-4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标称对比度

8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60-12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投影灯泡寿命

6000小时

产品尺寸

330×250×115mm

产品重量

5kg

  编辑点评:相比于去年上市的NM-PH01C,纽曼最新推出的PH03A+这款电视投影机在性能上更加出色,做工也更精细,并保留了原来的TV接口,可以更好成为替代电视的家用投影机。另外,该机还拥有高达6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使得家庭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也大大降低。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很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商家名称] 上海康提工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