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值多媒体全能触控 三星S5560详细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5


  2009年的三星手机是最崇尚触控的厂商,三星 I8000、i7500和i8910等智能触控手机之外,三星在低端触控手机也有较大的建树,以三星 S5230C(Star)、S8000、S3650C(Corby)等机型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这也坚定了三星继续触控手机的决心,本次抵达我们评测室的S5560也是一款类似于S5230的中低端触控机型,不过加入了WiFi和500万像素等更加主流的配置,可以说就是S5230的升级版本。

  三星 S5560有纯爱白、狂恋黑两种颜色,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作为一款全触控手机,三星 S5560也很难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全触控机型见太多了)。三星 S5560终于不再使用钢琴烤漆的用料,背面为雾面磨砂材质,对于指纹还是有着不错的抵抗力。S5560采用淡蓝色的金属边框,让手机不会那么单调。


背面为磨砂雾面

  由于屏幕和之前的S5230一样为3.0寸WQVGA的屏幕,所以在机身尺寸上也没有多大的区别,107.5x52x12.9mm/95g的尺寸/重量继续走着小巧可爱的路线,这也是男女老少都可以通杀的。相比于之前的棱角分明,这次的S5560的机身就圆润的多,手感也有所进步。


和笔者的钻石机比较大小


厚度仅12.9mm,手感优异


3.0寸WQVGA屏幕显示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