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值多媒体全能触控 三星S5560详细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5


  手机的底部的三个按键和之前的手机功能一样,分别是通话、返回和挂机键(电源键),唯一不同的只是按键的式样了,中间的返回键(非确认键)的形状由三个弧形组成,比较有特色,在屏幕下面有个“流线型”的凹槽,能让用户更好地操作手机。


很常见的3键设计,中间那个键为返回键

  手机在屏幕上面只有一个网状的听筒,S5560在网络方面没有升级,仍然只是一部2.5G手机,只支持GSM/GPRS/EDGE的网络,上网速度不会太快,当然前置摄像头也不会有。


金属网格覆盖的听筒,非3G手机,没有前置摄像头

  比起前作S5230,S5560最大的进步就是加入了3.5mm耳机孔和microUSB插槽,主流的设计更加方便用户。


顶部是标准的microUSB插槽和3.5mm耳机

  三星 S5560的左侧是挂绳孔和音量调节键,右侧则是锁定键和拍照快门键。


右侧是锁机键和拍照快门


左侧为音量调节键

 

  打开后盖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按下手机底部的小孔掰开即可。


底部是一个麦克风和打开后盖的小孔

  S5560的背面设计也不复杂,不过在原来S5230仅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上升级至500万像素,加入LED补光灯使得夜拍更加容易。靠近底部是扬声器的位置,而且这个位置还有个“下巴”,可以有效地避免手机放在桌面上被遮住声音的问题。


500万AF摄像头,还带LED补光灯


扬声器的位置,下面还有个翘起,避免声音被遮住

  有些朋友可能会问,怎么没看到TF卡插槽呢?其实TF卡插槽包括SIM卡的插槽都需要打开后盖才能看到,不是那么方便。


一体式的后盖


TF卡插槽需要打开后盖才能看到


SIM卡插在侧面,还真是少见,难道是学习5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