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值多媒体全能触控 三星S5560详细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5


熟悉的Touchwiz界面

  三星 S5560搭载了我们熟悉的Touchwiz 2.0界面,这个界面几乎出现在三星所有的触控手机之上,使用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将侧边栏的小组件拉近或者拉出即可,共分为3页,用手指左右拉动切换,这也使得之前只有一页桌面不够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分为3页的Touchwiz界面

  主菜单则是分为3页,按照程序进行分类,虽然处理器不像是S8000那样的800MHz,不过运行速度还是很快的。但是由于定位的关系,S5560没有搭载像S8000那样的任务管理器和3D魔方Cube UI界面,也意味着S5560没有多任务处理功能。

 

 

 

主菜单分为3页

 

  不过三星 S5560还是加入了手势解锁和照片联系人的功能,整体上和S5230几乎一样。

 

英文字母解锁和照片联系人功能


 

  三星 S5560的多媒体功能比起i8910来说还有不少的差距,但还是比较全面,手机支持MP3、AAC、AAC+、WMA、WAV的音频和MP4/3GP等的视频播放功能。

 

按多种分类方式查找歌曲

 

S5560的音乐播放界面

  手机内置了普通、摇滚、流行、舞曲、古典、爵士等共9个均衡器,足以日常使用。

 

9个均衡器的设置

  视频播放方面三星 S5560的表现就比较一般,最大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只能勉强满足要求。


只能播放QVGA分辨率的视频,比较寒酸

  此外三星 S5560还内置了几款试玩版的JAVA游戏,用户可以安装一些完整版或者是XX版,内置FM收音机和录像编辑器、音乐搜索功能让手机的多媒体功能更加完善。

 

几款游戏都是试玩版

 

内置FM收音机和录像编辑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