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比较昂贵! 中国电信黑莓服务资费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2日14:38

   自从黑莓手机在电信安家落户后,我们都想知道电信究竟会为其设计怎样的资费套餐。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手机,其资费一直是用户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如果资费性价比不高的话可能会让很多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望而却步。

    最近知情人士透露,电信版黑莓手机将有四档不同的资费套餐可供选择,分别是189元、289元、389元以及589元四档资费套餐。其中189元套餐中包括60MB国内上网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289元套餐中包括100MB国内上网流量,0.5MB国际上网流量,4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389元套餐中包括500MB国内上网流量,1MB国际上网流量,6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589元套餐中包括 1GB国内上网流量,2MB国际上网流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

    从泄露出的信息不难看出电信版黑莓手机的资费还是不算便宜的,尤其是相对于联通的套餐来说基本没什么太大的优势,估计普通用户应该是对其不太感兴趣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