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功能胜过RedEye的iPhone的遥控器套件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2日16:30

  大家对于iPhone的遥控器套件肯定早就都见怪不怪了,之前我就曾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名为RedEye的遥控器套件,不过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名为i-Got-Control的遥控器套件不论是外形还是功能都要比RedEye的更胜一筹。

    不同于RedEye超囧的“天线状”外形,i-Got-Control遥控器套件外形更像是一个附加的电池包。另外i-Got-Control配套的应用软件中已经内建了许多家电的“遥控器”,当然也支持用户自定义。

    不过虽然其功能强大,但是感觉售价真的有点小贵,整组套件的价格折合人民币至少要477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去买罗技的万能遥控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