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单电豪门对决 三星NX10奥巴E-PL1外观对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2日17:13
  
     在之前的文章《完美画质与简便操作的结合 三星 NX10全接触》中我们对三星新一代可换镜头相机NX10的外观和性能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台APS-C画幅的新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在单电相机的市场上还活跃着另一个阵营,那就是微型4/3系统,作为其中坚力量,奥林巴斯也与今年年初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产品E-PL1。今天笔者就找来了奥巴E-PL1,通过外观对比,大家可以看看这两台最新发布的单电相机在设计方面的差别。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从上面的两张对比照片中可以看到,三星 NX10在块头上要略大于奥林巴斯E-PL1,整体造型和单反类似。宽度的增加主要是由于手柄和拨轮的设计,而闪光灯和电子取景器则使得机身顶部突出了许多。反观奥巴E-PL1,全身线条方方正正,很好的继承了OLYMPUS PEN系列“卡片之薄,单反之用”的特点。从机身重量上来看,三星 NX10为353g,而奥巴E-PL1为296g.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