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单电豪门对决 三星NX10奥巴E-PL1外观对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2日17:13
  

     两者在按键布局上也存在着许多差异,首先三星 NX10的功能按键个数要多于E-PL1,这使得拍照时可以更加方便和快捷的设置各项参数。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其次,三星 NX10有一个专门配备在机身顶部的拨轮,这对于习惯使用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平时的光圈、快门都可以方便的通过它来调节。奥巴E-PL1在机身顶部并没有设计拨轮,在手动模式下是通过四向导航键的上下左右控制。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