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单电豪门对决 三星NX10奥巴E-PL1外观对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2日17:13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两款相机的标准变焦镜头。三星为一枚18-55 mm F3.5-5.6,奥林巴斯为一枚ED 14-42mm f3.5-5.6,虽然标注的焦段范围不同,但由于感光元件的尺寸不同,折算成35mm相机标准都是28—84mm,3倍变焦。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E-PL1镜头触点要多于NX10的镜头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APS-CNX10 VS微4/3 E-PL1外观对比

NX10标准变焦镜头要较E-PL1镜头略长

      编辑观点:三星 NX10自面世到正式发布,可谓是一波三折,它的出现改变了单电市场微4/3阵营一统天下的局面,难怪不少网友都称NX10是市场的“搅局者”,而NX10的APS-C标签也让一票人对其画质表现充满了期待。从今天的外观对比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三星 NX10在设计上没有一味求小,而是更加接近单反,这无疑增加了它的专业感,使得操作更加的简便,体积介于单反相机和E-PL1之间。而奥巴E-PL1则改变了前两代产品复古的外观,且加入了内置闪光灯,设计更趋向于实用,同时很好的继承了OLYMPUS PEN系列“卡片之薄,单反之用”的特点,在机身体积上进一步“缩水”,但也正因为如此,在一些配置和按键布局上也不得不做出牺牲。由此可见,在单电相机市场上,怎样平衡体积与操作感之间的关系,各家厂商有着不同的倾向。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