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迷路 九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诺基亚 5230

  参考价格:1199元

  诺基亚 5230无疑在人们心中,占据着很重的地位。仅以超低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搭载充满诱惑力的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触控手机,性价比非常高。另外,能支持更换彩壳的功能,让该机定位于年轻群体更加明显。该机还支持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诺基亚 523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配置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 360×640像素的触控屏幕,现实效果值得称赞。5230的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即使单手操作也丝毫不受影响。另外,5230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视频拍摄,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诺基亚 5230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434Mhz的ARM11架构处理器,能够很好的运行第三方软件。5230还支持GPS功能,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和最新版Ovi地图,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还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玩游戏更刺激。诺基亚 5230不仅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虽然没有被XpressMusic系列的标签,但是它在音乐娱乐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完美。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总的来说,诺基亚 5230在外形上不仅造型上符合了大众的口味,也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一部全屏触控强机。虽然该机不支持wi-fi无限上网,但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延伸阅读:

  点击阅读诺基亚5230超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