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迷路 九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HTC G3

  参考价格:2799元

  谷歌G3是谷歌推出的第三代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强机,并且该机集前两代优点于一身,在市场用成为一款可以与苹果等高端手机相抗衡的超高人气手机。该机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预装GoogleMaps地图软件,让您身在外地也不会迷路。


图为:HTC G3 手机

  G3结合了G1和G2的特点,手机下方微微翘起,非常个性的设计。G3也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占据了整个面板大部分的空间,突显用户高档品味。该机内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效果中规中矩。


图为:HTC G3 手机

  G3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MB ROM组合,运行效果飞快。该机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该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常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视听效果非常震撼。G3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预装GoogleMaps地图软件,让您身在外地也不会迷路。该机内置Gmail客户端,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电邮搜索功能,让您收发邮件变得极为简单。


图为:HTC G3 手机

  谷歌G3作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三个成员,并且集前两代优点于一身的Hero,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着众多想购买手机的朋友。如果您把它拿在手中,会让您赚足了面子。

  Android英雄! HTC Hero中文版全球首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