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迷路 九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诺基亚 E71

  参考价格:1799元

  说起诺基亚 E71,大家都会称赞其完整的性能。经典的造型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该机不仅搭载了搭载了塞班S60 3.1的操作平台,ARM 11 369 MHz处理器的加入让E71如虎添翼。该机内置GPS卫星导航、支持AGPS方式定位,并可搭配内建的Nokia Maps导航软件做实时导航,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内置一颗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LED闪光功能,微距及曝光补偿等功能,可拍摄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录像,提高了娱乐性,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了。该机的三围尺寸为 114×57×10mm,即使单手操作也很方便。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E71搭载塞班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搭配ARM 11 369MHz处理器,让该机的运行效果非常流畅,即使您运行第三方软件也会让您满意。该机支持 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文档浏览,加上随时随地收发电子邮件,让您把办公室装进口袋。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成为一代街机的E71,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该机不仅拥有良好的手感,操作起来的简洁性,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虽然该机是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但是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称赞的。

  延伸阅读:

  点击阅读诺基亚E71超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