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迷路 九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三星 i8910

  参考价格:2999元

  三星 i8510在滑盖手机中,绝对有着鹤立鸡群的实力,该机整体呈炭黑色,采用金属打造机身,质感突出,握在手中彰显华丽气息。该机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实力非常强悍。另外GPS、wi-fi无线上网都能找到。


图为:三星 i8910 手机

  三星 i8510搭载了Symbian OS 9.3操作系统,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扩展到16GB。该机为Symbian OS平台下首款800万像素智能手机。该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识别等,拍照功能非常全面。该机采用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 240×320像素,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采用了全镜面式屏幕。


图为:三星 i8910 手机

  三星 i8510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无线上网,内置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三星 i8510C的三围尺寸为106.5×53.9×16.9mm,这款手机达到了16.9mm的厚度,在目前的手机中也属少见,但是想一下该机的性能各位也应该满足了。


图为:三星 i8910 手机

  可以看出,三星 i8510采用全金属材质构成,绝对的重量感十足,始终有着浓郁的商务气息,让拥有者尽显风采,现在又有这个特价的机会,喜欢的快入手一部吧。

  延伸阅读:

  八大绝技对抗诺基亚N97 三星i89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